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

| 台北。忠孝新生站|獨特工業韓風咖啡館~卡那達Cafe

已經來了三次的小咖啡館
韓系的工業風讓它和其他同質小店多了一點不一樣
韓文加上鐵焊的字
欄杆也藏有韓文
門面設計就很特別
就好像在韓國北村會遇到的特別小咖啡店~
店員說~老闆是韓國人呀!

等待區的庭園有很工業風的隨性


內有小柴!!!
我最愛黑小柴了~
好幾次陪朋友來都為了小柴
但小柴都剛好去洗澡
我們只好一直來
恩~這應該是小柴的策略!


欄杆後面是半戶外區卻不用面對日曬雨淋
很特別的區域~

小店的座位很簡單
牆上很多手作陶杯
我又喜歡了~~

家具也很有變化

我常被安排在這張大桌,真好~

混搭牆面,復古擺飾,在家上獨一無二的陶杯
都是我的喜歡^^

不知道這些陶杯是否也來自韓國老闆的手藝?!

杯口比較大,也比較淺
和台式陶杯的風格不太一樣

櫃檯也好隨性
那個冰箱我好喜歡

小地方都有設計感~



MENU!! 這裡點餐也很隨性~
請自己寫在白色便條上喔!!

水壺好北歐雜貨風~

朋友點的 [醬燒雞肉帕里尼]

我點的 [泡菜午餐肉帕里尼]

[紫薯拿鐵] 好特別!!
紫色拉花看起來也太誘人了
朋友都一直好奇這喝起來是什麼味道~
就是很溫暖的紫地瓜香

還有小沙發區座位~
發現一顆抱枕好療癒
式牧羊犬造型耶!!
店員說這是一個韓國插畫家的作品
未來會在店裡寄賣
叫 Tumbling Funny 的品牌
跟大家一起分享~


[ 今日消費 ]

泡菜午餐肉帕里尼+紫薯拿鐵
套餐價 $230+20 (飲料差額)

[ 卡那達Cafe ]
  1.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
    電話。02 2321 7120
    服務時間
    1. (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